•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头条新闻

省会刑警两万公里追凶 石家庄十一年命案逃犯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世柠 2017-07-20 11:5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年命案逃犯被抓获。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19日讯(记者 刘世柠 解哲琳)19日晚,石家庄市桥西分局新石刑警队将一名潜逃11年的历年命案逃犯押送回石家庄。本次抓捕行动,刑警队周密部署,远赴贵州,并于7月18日成功抓获案犯。

  押解逃犯出站。解哲琳摄

  押解逃犯出站。解哲琳摄

  据了解,2006年3月10日晚,犯罪嫌疑人唐某某伙同他人在石家庄市桥西区金石歌厅门口持刀将张某某刺伤,后张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案件发生后,新石刑警队从未停止过对嫌疑人的追查,11年来,新石刑警队办案民警组织开展了大量摸排走访工作,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他们不怕劳累、不辞辛苦,辗转2万多公里,先后远赴山西忻州、陕西安康、甘肃酒泉等地查找线索,通过不懈努力,得知嫌疑人唐某某藏匿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晴隆县中营镇一小煤矿内。2017年7月14日,中队长肖志伟立即带领民警刘国辉等长途跋涉两千多公里,到达贵州省晴隆县中营镇北部山区某煤矿,在贵州省晴隆县警方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摸排比对,7月18日20时,成功将故意伤害致死网上逃跑唐某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对其2006年3月10日晚伙同他人在石家庄市桥西区金石歌厅门口持刀将张某某刺伤致死后逃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逃犯被押解下车。解哲琳摄

  押解逃犯上车。解哲琳摄

等待向英雄赠花。解哲琳 摄

关键词:石家庄公安,刑警,十一年,命案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