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深泽县“农村夜校”再开讲 县委书记基层讲党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刘炯 郭宁 2017-07-29 14:0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泽县县委书记下基层讲授党课。张龙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28日讯(刘炯 郭宁 记者 刘俐验)7月27日晚,深泽县城内村党支部灯火通明、人头攒动,县委书记张少华来到该村夜校讲授党课。

  “农村夜校”是深泽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一种探索,由县委组织部牵头,主要利用晚上时间,让基层干部群众“充电补钙”,提升农村发展动能。“农村夜校”已经在深泽县小直要村、杜社村等成功举办多期,受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深泽县县委书记张少华。张龙 摄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传递党的知识,凝聚发展力量,深泽县委书记张少华精心备课,传授以“抓好基层党建,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党课。

  张少华在讲党课时说,基层党建事业成败,事关党的兴衰。近年来,深泽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创建了22个党建工作示范村,创新实施了“农村致富带头人选育工程”,创办了“农村夜校”,打通了基层党建服务“最后一公里”。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张龙 摄

    张少华结合县域实际,着眼未来发展,从抓好基层党建,争做优秀党员,必须提高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必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必须进一步为群众搞好服务、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在推进深泽大发展中建功立业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紧密结合深泽实际,并配有很多具体的生动案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各乡镇党委书记、深泽镇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和农村优秀青年等,约120余人聆听了党课。

关键词:深泽,农村夜校,县委书记,基层,党课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