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鹿泉区获鹿公安分局一日连破获两起电车盗窃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小彦 2017-08-15 18:0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14日讯(通讯员 史小彦)近日,鹿泉公安局获鹿分局经缜密工作,一日连破获两起电车盗窃案成功将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聂某、依法刑事拘留。

  进入暑期以来,鹿泉城区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该情况引起分局高度重视,安排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进行案情分析研判,掌握了此类案件高发区域和时段,进行重点蹲守巡控。8月10日16时许,在海山公园停车场内,民警经过连续5昼夜的秘密蹲守,发现一男子用随身携带的工具打开一辆电动自行车锁。该男子在盗窃成功欲离开现场时,被蹲守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讯,该男子叫刘某,对在海山公园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深挖,刘某还如实交代了其于今年6月份在石家庄市东二环盗窃电动车电瓶及中山东路盗窃小刀电动车低价转手卖出的犯罪事实。

  此外,该分局在研判分析的基础上,于8月10日20时许成功将盗窃电动自行车前科人员聂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聂某柱如实供述了其在辖区五七二一工厂盗窃电动自行车时被再次抓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聂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盗窃,电车,鹿泉,获鹿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