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市图书大厦16周年回馈 为留守儿童爱心捐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8-19 11:2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宣传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18日讯(记者 韩晓寒)在石家庄市图书大厦16岁生日之际,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启动主题为“爱心传递·共享好书——你捐书我买单”为留守儿童爱心捐书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石家庄市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共同主办。图书大厦有爱心机器人小胖同大家一起献爱心,燕赵晚报小记者也将在大厦体验做“小小图书管理员”的乐趣,一起倡导大家爱上阅读。

  同时图书大厦为读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店庆优惠活动,凡7.18---8.18期间在图书大厦购书,即可获取生日卡,集齐“图书大厦十六岁”七张生日卡即可获赠818元图书现金券,直抵现金使用;独乐不如众乐,与朋友结伴来店购书满100元,不仅自己可获赠书券,同行的1位朋友也可获赠书券1张(1:1配比使用),更多优惠惊喜等你来。如果8月18日也是您的生日,那么凭身份证可以在石门书库领取饮品一杯,如果您与图书大厦同岁,那么凭身份证可以到服务台领取同岁专属礼品一份。另外还有暑期赠券、石门书库科普亲子活动、与出版社联合优惠促销、中小学生免费检查眼睛等活动。

关键词:石市,图书大厦,感恩,庆典,周年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