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辛集市2017年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殷雪锦 穆兰 李书军 解哲琳 2017-08-29 16:3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圆梦女孩志愿行动现场。殷雪锦 摄

  长城网石家庄8月26日讯(殷雪锦 穆兰 记者 李书军 解哲琳)日前,辛集市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在该市卫生计生局六楼会议室举行。辛集市委宣传部、妇联、文明办、工会、团委、卫计局、计生协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社会各界的志愿者、7名受助女孩和部分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爱心志愿者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女孩发放了学习用品,贫困学生代表和爱心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

  圆梦女孩志愿行动是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的重要举措,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载体。该市充分借助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广泛宣传“圆梦女孩志愿行动”,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多手段向全社会传播关爱女孩成长、依法维护女孩合法权益、促进社会性别平等的观念,营造有利于女孩生存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帮助女孩改善生活现状,实现人生梦想。

关键词:辛集,圆梦女孩,志愿行动,爱心助学.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