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在石家庄成立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8-30 15:0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8月22日上午,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会上,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郭百服局长宣读了《关于准予成立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的决定书》。

  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揭牌成立。

  定州王氏缂丝第七世传人王鹏巍女士代表筹委会向大会报告促进会筹备工作情况及章程(草案)、管理制度、财务制度说明等。之后与会人员通过表决,审议通过了章程,财务及会费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

  为新任副会长单位颁发聘书。

  大会选举通过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会长候选人名单,最终选举产生了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的领导集体。

  新任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会长王昭,促进会会员代表李璟分别发言,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原总经理、副社长花聚会先生就将来促进会的发展与方向做出了发言与指示。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与甘肃陇原巧手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技能培训、学术交流、产品互通等方面将深入合作。

  “与高人为伍与智者同行”系列高峰论坛启动。

  促进会成立之后推出了以手工艺创意为主导,聚集各类手工艺大师,非遗传承人,专家学者等共同发起的“与高人为伍与智者同行”系列高峰论坛活动,

  新当选的会长王昭表示:“创意是无界限的,所以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的跨界合作也是无界限的,我们热切的欢迎社会各界朋友与我们联手共赢。为我省的手工艺创意产业的美好明天,为促进我省经济文化建设,奉献力量”。

关键词: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协会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