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38中学双创纪实:建教育平台 展师生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亚楠 梁金峰 2017-10-13 21:4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员活动室,思想教育阵地。陈亚楠 摄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活动阵地广阔,为师生展示风采搭建平台,书法展厅(学校少年宫)是学校学生社团活动、书法、美术、手抄报等各类展示中心,篮球场、大操场为学校教育、教学活动提供舞台,校园展牌是学校具有鲜明特色的少年教育表现方式,是学校教育、教学和教研工作展示的重要途径。学校活动阵地以知识创新为先导、以能力实践为基础、以活动体验为特色、以风采展示为核心,践行“立字立人,造福社会”的校训,面向社会、面向学生创办。

阶梯教室,师生学习的天地。陈亚楠 摄
书法展,向社会开放,展现书法特色。陈亚楠 摄
学校少年宫——书法展厅,展示师生风采。陈亚楠 摄
篆刻碑,展牌——展现校园文化。陈亚楠 摄
贽雅斋——教师阅读,休息,聚会之地。陈亚楠 摄

关键词:石家庄,三十八中,教育平台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