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开启跨国校企合作新篇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成雅馨 韩晓寒 2017-10-14 15:3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本木下介护集团中国区总裁曾涛。成雅馨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1日讯(成雅馨 记者 韩晓寒)10月10日下午,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与日本木下介护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理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日本木下介护集团中国人才募集战略的首个合作签约,也是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成功范例。合作以健康养老产业及相关管理人才的培养为核心,首先由理工学院进行职业技能讲授,培育职业素养,促进学生人格养成,并选拔有意向的学生,再经木下介护集团垫付学费,安排到日本进修,并最终将合格的毕业学生安排在日本就业,同时从中选拔出一批管理人才,最终形成学生、学院、企业及中国养老行业四赢的局面。

到场嘉宾合影。成雅馨供图
日本木下介护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金华为师生介绍集团概况。成雅馨供图

  日本木下介护集团作为日本健康养老行业的鼻祖,此次与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合作有着更加深远的意义。双方将以本次校企合作共育护理人才为起点,理工学院将与木下介护集团深入探讨健康、养老、护理行业各领域合作可行性,拓宽合作渠道,适时引入日本木下集团健康养老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国内高质量健康、养老、护理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的培养与输出模式,打造养老产业人才输出联动的综合产业链条,为中国健康养老行业的构建及升级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专业及管理人才。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跨国,校企合作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