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高邑县审计局建立审计人员廉政档案促进廉洁从审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海强 2017-10-29 20:5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29日讯(通讯员 邢海强)为了进一步推进廉政建设,促进廉洁从审,高邑县审计局为每名审计人员建立了个人廉政档案,为科室的每个审计项目建立了审计工作廉政档案,对勤政廉政有关资料进行归档,着力构筑拒腐防变的防线,促进审计干部依法行政、廉洁从政。 该局在建立“审计组廉政建设制度”基础上,设立审计人员廉政档案。廉政档案按照“一人一档,动态录入,信息化管理”要求,真实反映审计人员廉洁从审、廉洁自律及廉政建设动态情况。档案内容包括本人每年的述廉报告;审计干部每年的廉洁自律民主测评结果;廉政反馈表和审计廉政回访的相关资料;审计干部有违纪情况,除按有关规定处理外,将违纪情况记入本人廉政档案。审计人员廉政档案的具体工作,由局纪检组负责组织实施。廉政档案由局纪检组统一管理。局纪检组和法规科为廉洁档案录入管理责任主体,定期进行定性定量分析,及时向局党组报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党组把廉洁档案作为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评先评优的依据,作为推荐提拔干部的依据。

关键词:高邑县,审计局,审计,廉政档案

责任编辑:李书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