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灵寿县审计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海滨 韩晓寒 2017-11-05 14:1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张海滨供图

  长城新媒体10月31日讯(张海滨 记者 韩晓寒)30日上午,石家庄市灵寿县审计局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审计局各项工作。会上大家通过原原本本学、发言讨论、谈感受谈体会等多种方式,对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大会通过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

  该局对下一步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并做好学习笔记。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审计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执行。三是把圆满完成全年审计各项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会议,灵寿县审计局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