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宁晋县新乡贤李玉林的家庭宣讲小分队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黄学斌 2017-11-06 11:5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米小丽在旅游大巴上宣讲十九大精神。 孙进良 摄
邻居家有喜事,李玉林趁着人多宣讲起了十九大。孙进良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黄学斌)为加大十九大精神宣讲力度,宁晋县组建了数十个“小马扎”宣讲十九大精神小分队,其中新乡贤李玉林家庭宣讲小分队更是利用一切机会宣讲十九大精神,走到哪里就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到那里,邻居家有喜事,老李趁着人多宣讲起了十九大。

  李玉林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先进事迹在当地广为传颂,曾荣获“河北省十大热心人物”等多个荣誉称号。李玉林在自家院子里建设一所以展示农耕文化和农具为主的民俗博物馆,让后人了解农耕文化和民俗。十九大召开后,民俗博物馆成了他用来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阵地,他和乡亲们坐在小马扎上,用一口乡音,为乡亲们讲述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宣传十九大精神。

  小分队宣讲队员李玉林的儿媳米小丽利用自己出门旅游休息的间隙,在旅游大巴上讲起十九大精神来,看!她讲得多投入!

关键词:“小马扎”,宣讲队,十九大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