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解放70周年纪念册》11月10日开始发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刘俐验 2017-11-11 17:5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解放70周年纪念册》。刘俐验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9日讯(记者 刘俐验)为庆祝石家庄解放70周年,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组织发行《石家庄解放70周年纪念册》,11月10日公开发售3000册,市民可在25个站点的客服中心进行购买。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石家庄解放70周年纪念册》内页。刘俐验 摄

  本次发售的“石家庄解放70周年纪念册”内含2张纪念计次票,每张可乘坐地铁3次,每次限1人,不计里程,出站不回收,不可充值,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

《石家庄解放70周年纪念册》内页。刘俐验 摄

关键词:石家庄解放70周年,纪念册,发行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