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庆祝石家庄解放70周年 河北省美术作品展举办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高晓丽 李晓娜 2017-11-11 17:3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0日,“庆祝石家庄解放70周年河北省美术作品展”将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展出,本次展览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石家庄市画院、石家庄市美术馆、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

  1947年11月1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攻克了石家庄,岁月流金,时光荏苒,七十年风雨兼程,回顾在新中国建立的不同历史时期,石家庄人民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石家庄的重大变革,展现石家庄70年来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成就,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广大艺术家拿起手中的画笔热情讴歌,满含深情地将一个个历史瞬间定格在作品上。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00余件,这些优秀的艺术作品展现了石家庄在城市解放、城市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战役、重要场景、重要人物,并将这些历史画面一一呈现,涵盖了国画、油画、雕塑、版画、水彩粉画等多个画种,届时请广大市民一起共同见证作为现代都市的石家庄70年光辉岁月的新面貌。

  展出至11月30日结束。

关键词:石家庄解放70周年,美术展,石家庄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