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放映红色经典《解放石家庄》 庆祝解放70周年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俐验 2017-11-13 17:4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田华(左)与高天(右)进行交流。刘俐验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1日讯(记者 刘俐验)为庆祝石家庄解放70周年,11月11日,石家庄市举办红色经典《解放石家庄》专场放映活动。表演艺术家田华及影片编剧李丰祝的妻子等来到现场与观众见面。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并与艺术家深入交流。

  田华曾在银幕上成功塑造《白毛女》喜儿等经典角色。还与丈夫苏凡一起参加了电影《解放石家庄》的拍摄。

  田华(右)与李丰祝的妻子(左)话家常。刘俐验 摄

  据了解,《解放石家庄》是田华的丈夫苏凡执导的处女作。提及影片,田华很激动,表达了对石家庄的深厚情感。当天,田华还与影片编剧李丰祝的妻子见面,两位老人拉着手话家常,场面非常温馨。

关键词:红色经典,解放石家庄,70周年,田华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