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路德FC综合格斗044期称重会举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晓寒 2017-11-15 21:1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路德FC综合格斗044期称重会现场。韩晓寒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1日讯(记者 韩晓寒)11月10日,路德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4期称重仪式在石家庄举办,主赛和副赛的所有选手共24人全部出席。经过专业的称重,所有拳手体重都已达标,且目前状态都不错。

  路德FC044期共12场比赛,其中副赛七场,正赛五场。不论主赛副赛都极具看点,强大的阵容绝对可以令拳迷们一饱眼福!除了百万美金的八强赛,还有“功夫熊猫”敖日格乐压轴出场,他的对手是日本传奇格斗家藤田和之!

  作为亚洲顶级MMA赛事,路德FC044期正式比赛11月11日在河北体育馆开战,除了这场万众瞩目的男子无限制级大战,备受关注的轻量级百万美金淘汰赛因含金量十足,奖金丰厚而吸引了全球的高手来参加,作为唯一一位杀入8强的中国选手,中国超新星“野狼”宝音仓将迎战日本悍将下石康太。

  宝音仓在称重会台上表示,一定尽力完成这场比赛。而对手下石康太则表示,会让大家看见一场热血沸腾的比赛。

   路德FC044期全部对阵称重结果

  主赛:

  第五场无限制级:敖日格乐161.6Kg(中国) VS藤田和之110.2Kg(日本)

  第四场百万美金轻量级淘汰赛8强战:沙米尔-扎普洛夫70.2Kg(俄罗斯) VS谷肯库-阿木日图布新70.2Kg(蒙古)

  第三场百万美金轻量级淘汰赛8强战:宝音仓69.6Kg(中国) VS下石康太70.4Kg(日本)

  第二场百万美金轻量级淘汰赛8强战:罗尼-托里斯70.2Kg(巴西) VS汤姆-桑托斯69.9Kg(巴西)

  第一场百万美金轻量级淘汰赛8强战:曼苏尔-巴纳维69.9Kg(突尼斯) VS南丁-额尔德尼70.3Kg(蒙古)

  副赛:

  第七场71公斤级:沙依兰-努尔旦别克71.4Kg(中国) VS今井舜也71.3(日本)

  第六场无限制级:吾拉汗113.3Kg(中国) VS王胤川117.2Kg(中国)

  第五场无限制级:马安定112.1Kg(中国) VS桑原清104.6Kg(日本)

  第四场女子草量级:藤野惠实54.1Kg(日本) VS艾琳-赛特梅耶54.1Kg(俄罗斯)

  第三场雏量级:吴泽61.6Kg(中国) VS乌小龙61.6Kg(中国)

  第二场雏量级:根律优太61.6Kg(日本) VS巴桑库-达马兰普列布61.8Kg(蒙古)

  第一场轻量级:黄振月70.1Kg(中国) VS岩田启辅70.1Kg(日本)

关键词:路德FC,综合格斗,功夫熊猫,敖日格乐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