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学习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秀丽 张国建 2017-11-17 20:5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心得体会公示栏。刘秀丽 摄

  自十九大以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书记张国建以身作则,认真书写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引导该校党员青年教师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为全校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发挥好引导作用、桥梁作用。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特别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对广大青年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我校全体青年党员在张书记的引领下,积极书写心得体会,体会中一致认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不忘初心,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刘秀丽 张国建)

关键词:石家庄,16中,十九大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