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16中开展学考物理实验操作考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瑞芳 2017-11-21 21:2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石家庄教育考试院对高中学生考察科目的统一安排。本校于11月14日上午进行物理实验操作考试。学业水平测试是一项检测高中生在校期间学习情况的考试。学业水平测试有利于促进高中学生的全面发展。‌

  考试前本校教师为学生准备实验器材,认真负责,考试当天上午,来自38中的监考老师和本校老师提早到校,为考试做准备。考试过程中个小组,依照顺序进入实验室,有条不紊地进行物理实验操作。检测了学生物理实验的掌握情况。

  物理实验操作考试注重考查学生的动手能力,解决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实验探究能力。能促使学生发展得更加全面,通过学业水平测试,让学生和老师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物理实验考试进行顺利并且圆满完成任务。(王瑞芳)

关键词:石家庄,十六中,考试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