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校园文化是幸福成长的精神滋养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29 09:3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始建于1956年,经过60年风雨的浸润和几代人的磨砺,形成了一套独特而完整的学校文化体系。

  多年来我校一直坚持“以文化引领学校,以特色发展学校”的办学思路,始终坚持走重内涵发展与优化外部环境的改革之路,努力把学校办成孩子探索求知的学园,快乐成长的乐园,温馨美雅的家园。

  我校“为师生多彩而幸福的人生奠基”办学理念的体现,更是全校师生追求的座右铭。

  我们学校的使命在于帮助青少年发现自己多方面的潜能,为将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奠定坚实的基础。在中学时期给予他们多方面的正确引领,让学生拥有健康的心理、完善的人格和敏捷的思维,拥有一个真正快乐、丰富的中学生活,继而拥有一个多彩、幸福的人生。

关键词:石家庄,16中,校园文化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