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学进行专业评教评学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贺秀芬 顾玮 2017-12-18 20:5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案。三十五中供图

     为了进一步加强建设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同时把专业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反映出来,以帮助和促进教师改进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准确掌握教师的教学动态,提高全体专业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12月7日、8日市三十五中学职教处按照学校的教学计划安排开展“学生评教”的方式,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分别进行了高一、二评教活动。

  根据评教评学的反馈,职教处把学生的意见建议作为归纳、整理、分析与之相关老师进行交流,以便他们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评教评学活动,职教处加强听课,在老师的聘用上尽量做到“能者上,不能者下”的原则,共同把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抓好。(贺秀芬 顾玮)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教评,活动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