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排查隐患 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敦毅 2017-12-18 20:5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三十五中供图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根据石新政[2017]19号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区出租屋、群租房、“三合一”场所、仓储物流企业和彩钢板临时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在2017年12月11日早上召开了安全隐患大排查的动员会,会后立即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的检查活动。

  学校紧紧围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并作为工作重点来抓。学校总动员,分为若干个检查小组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本次主要排查的重点是:电线是否存在线路老化、私拉乱接现象。擅自建设仓库等非法建筑、擅自改变原使用性质、违规改为库房、商业等现象。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的检查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安全出口锁闭、疏散通道堵塞等诸多内容并逐项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将排查出的问题做好记录。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意义重大,就在于提前进行预防工作,将隐患问题及时排查出来并消除,这样为校园安全和稳定保驾护航。(敦毅)

关键词:排查隐患,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