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市范西路小学队员获河北省首届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团体冠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何凌 刘俐验 2017-12-22 09:0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队员获河北省首届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团体冠军。何凌 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13日讯(何凌 记者 刘俐验)12月9日、10日,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大力水手软垒队”的队员们参加了由中国垒球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石家庄学院、石家庄乐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全国软式棒垒球冬令营活动暨河北省“乐传杯”首届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

  赛场精彩瞬间。何凌 供图

  据悉,该项赛事有河北省20支队伍,35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人员参与,500余名家长出席开幕式。比赛分为五个组别进行,两天赛程42场次比赛,为河北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组别最全的棒垒球比赛。

  在赛场上,范西路小学的队员们精诚合作,不畏劲敌,敢打敢拼,将接杀、触杀、本垒打等精彩瞬间不断上演,表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最终以五战五连胜的大比分优势获得了团体冠军的奖杯。该校的队员尹绍廷同学因表现出色被评为“最佳击球手”。

关键词:范西路小学,青少年棒垒球,冠军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