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河北省10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建议减少户外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俐验 2017-12-22 09:0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12日讯(记者 刘俐验)经河北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环境气象中心联合会商,河北省将于12月12日至15日出现一次重污染天气过程。为了有效削峰,减轻不利气象条件对空气质量的影响,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省大气办决定在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唐山、沧州、定州、辛集市区域自12月12日1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建议儿童、老年人和病人等易感人群尽量留在室内;一般人群减少或避免户外活动;室外作业人员减少室外作业时间,加强自我防护。

关键词: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户外活动,石家庄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