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家庄二中石门校区学生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斌 刘俐验 2018-02-06 17:0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家和老人聊天。张斌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5日讯(张斌 记者 刘俐验)2月4日,石家庄二中石门校区初一14班师生、家长赴石家庄栾城区民政局光荣院进行慰问。

  在光荣院里,学生们为抗美援朝的老战士送上了新鲜水果,表演了节目,受到了老战士们的欢迎;同时,学生们被老战士们讲述的抗美援朝的故事感染,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生为老人表演节目。张斌 供图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生活,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关键词:石家庄二中石门校区,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