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正定县检察院开展春联现场书写与赠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璇 2018-02-14 22:5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李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14日讯(李璇)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成果,活跃检察文化氛围,增添浓厚的节日气氛,塑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检察形象,正定县检察院于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结合对口帮扶和春节走访慰问,在正定县东安丰村开展春联书写和赠与活动。

活动现场。李璇 摄

  上午9时,正定县检察院部分干警在副检察长李辉、政治处主任陈立华带领下,来到对口帮扶的西平乐乡东安丰村和正民庄村,为贫困户赠送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给贫困家庭。“跨时代初心不忘,绘蓝图好梦长圆”“正义随行,与春携手,公平保驾,举国开颜”“对党忠诚坚守承诺,不忘初心司法为民”等一幅幅书写着对新时代的祝福、对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的春联,送到了困难群众的手中。对于出行不便的贫困户,李辉副检察长和陈立华主任在乡镇和村干部的陪同下亲自将米面油和春联送到他们手中,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表达了对他们的亲切关怀。被帮扶群众对检察院开展这一活动表示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键词:正定,检察院,春联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