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新春走基层】石家庄市社区居民大团拜 锣鼓喧天庆新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宇航 刘俐验 2018-02-17 22: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锣鼓喧天庆新年。范宇航 摄

大家一起跳起来。范宇航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17日讯(范宇航 记者 刘俐验)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大家辞旧迎新喜悦的心情和相互致意传达美好幸福的脚步,大团拜,庆新春。2月16日一早,石家庄市宁安小区的社区居委会携手业委会、物业公司共同举办了2018春节大团拜。

  宁安小区社区居委会书记张聚杰(左一)与居民共舞庆新春。范宇航 摄

  小区八号楼前小广场上热闹极了,一条写有"宁安小区春节大团拜"的红色条幅高高地悬挂在正中间,显得格外耀眼。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喜悦的舞步,大家扭起来,唱起来。不一会儿,居民们便陆陆续续从各个单元楼汇聚到这里,“老邻居,过年好啊!给你们全家拜年啦!"、"恭喜恭喜,狗年吉祥如意,事事顺利!"……大家彼此说着吉祥话,握手致礼,送上祝福,现场顿时变成一片充满祝福的"能量场"。

开心舞起来。范宇航 摄

  活动现场,社区居委会书记张聚杰,业委会主任王凤林,物业公司经理王振明,分别进行了讲话并对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社区居民齐拜年,共迎新春。范宇航 摄

关键词:团拜,社区,新年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