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辛集举行就业创业招聘会 6200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秋华 李书军 2018-03-21 10:0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10日讯(李秋华 记者李书军)3月9日,辛集市举行2018“海纳百创乐业辛集”大型就业创业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数万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求职者闻讯而至,认真挑选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仔细询问具体工作内容。负责招聘的各企业工作人员也热情地向求职者们介绍着具体的岗位需求。

招聘会现场。李秋华供图

  辛集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就业服务局局长乔建辉介绍说,这次招聘会主要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进场企业比同期招聘会多出了七成,满足了各层次人才、劳动力的需求;第二是拓展了“双创”培训招生、退役军人服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求职登记窗口、残疾人服务、社保服务等六个服务专区,体现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三是招聘会由辛集市人社局、总工会、电视台主办,并得到了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等单位的鼎力支持,各单位各司其职,通过合力合作,确保了招聘活动的顺利开展。

招聘会现场。李秋华供图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77家企业参加,涉及高科技、制衣、化工、医疗、教育、计算机、销售、生物等多种行业的11000个岗位。经过一天的招聘,共有6200人达成就业意向。

关键词:辛集市举行2018“海纳百创 乐业辛集”大型就业创业招聘会

责任编辑:刘俐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