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首届“莓”好生活风筝文化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明发 李书军 2018-04-09 17: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8日讯(李明发 记者 李书军)草长莺飞四月天,拂堤扬柳醉春烟。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4月7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在人民广场举行了首届“莓”好生活风筝文化节开幕仪式。

  首届“莓”好生活风筝文化节由栾城区文广新局,河北建投福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润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及栾城区文化馆联合举办,有千余名群众观看了放风筝表演。

  在人民广场有几十只风筝在暖暖的阳光下放飞着人们的好心情,飞翔起舞,把蔚蓝的天空装点得分外美丽,有巨型章鱼、串行风筝、幸运转环、龙形风筝、燕子、蜜蜂、蝴蝶等在天空竞相飞翔,争奇斗艳,表演空中芭蕾,非常漂亮。

  风筝是交流的使者、自由的象征,它联结着友谊,寄寓了人们的美好心愿,本届风筝节以“筝舞栾城,放飞梦想”为主题,旨在弘扬栾城悠久历史文化底蕴,展现新栾城的繁荣景象,展示栾城区广大市民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关键词:栾城,风筝,文化节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