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老两口坐出租车丢了相机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杜靖 2018-04-17 13:1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田先生给“天天帮办”打来电话,说自己在4月11日坐出租车时,不小心把相机丢在出租车上了,不知怎么才能找到。

  田先生今年77岁,4月11日上午和老伴来到谈固南大街与槐北路交口附近的公园游玩,并带了一个卡片相机拍照。10点50分打车回家后,发现相机不见了。他觉得有可能是在出租车上,相机从口袋里滑出来了,想找司机师傅问问有没有见到。

  出于习惯,下车时田先生打了发票,他提供了车牌等信息。记者打电话联系到石家庄运管处信息服务中心,查到了车牌号和所属出租车公司的电话。出租车公司很快与司机王师傅取得了联系。王师傅说,清楚地记得那天拉了这两位乘客。当时,老太太因为腿脚不好坐在路边休息,老先生来叫的车,他们上车时,自己多看了两眼,并没有看到他们手里拿着相机。下车时,老先生是站在车后门处拿的发票,在递票的过程中,自己目光所及并没有看到后座上有落下的东西。老先生在后车门处也应该能看见后座上有没有东西。

  记者把问到的情况反馈给田先生。他说,那天在公园里拍完照后,就把相机顺手放在口袋里,也记不清是上衣口袋还是裤子口袋了,然后在公园里还和老伴坐下来休息了好几回,也不能确定是在公园里还是在车上或者下车后回家路上掉的。但是,能够及时联系上司机师傅,反馈又这么及时,就很满意了,以后再出去拍照,要把相机放在随身背的包里。

  虽然没有找到相机,但田先生知道了以后如果在出租车上落了东西,可以及时与石家庄市运管处信息服务中心联系,电话是83622882。根据发票上的公司代码,能很快与司机师傅取得联系。帮办提醒:乘坐出租车,索要发票很重要。

关键词:出租车,相机,发票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