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第四届正博会

来源: 作者: 2018-04-23 09:1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四届正博会于2011年4月26日至28日成功举办。共设两个会展场馆,位于正定国际小商品城三期的四区、五区,展区总面积约26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特装展区面积1000平方米。共设境外展区、综合展区、省级非遗项目展区、河北省展区、石家庄市展区、正定县展区六大展区,展示展销了服装纺织、饰品工艺品、日用品、文体休闲用品、五金机电和汽车用品、电子电器、家居用品、特色食品、境外及台湾特色商品、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产品等10大类商品。

  本届正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与会客商的普遍认可,实现综合经济效益101.048亿元,同比增长450.67%,其中签署各类合作协议和购销合同17个,总金额达100.198亿元,同比增长466.7%,现场交易突破8500万元,同比增长26.9%。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