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第六届正博会

来源: 作者: 2018-04-23 09:1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六届正博会于2013年4月26日至28日成功举办。共设1个主展馆、4个分展馆,主展馆设在正定国际服装城2、3层,安排标准展位800个,面积20000平方米;四个分展馆分别设在小商品城三期A、C区,小商品城二期B区、C区,三才家具市场和兴业家具广场,安排展位700个。

  展会期间主展馆共有1368家企业、客商参展,参展商品达10个大类上万种商品,采购商达6700余家。展会三天客流量突破45万人次,现场交易额突破43655万元,双创历史新高。经贸洽谈成果丰硕,共有电子商务、物流产业、工业、金融服务、商品购销、绿色农业等六个方面11个项目签约,合同金额达到60.618亿元,其它分展馆、分会场签约、订货、现场交易金额达到64.377亿元,实现综合经济效益129.36亿元,比上届增长10.206%。本届正博会无论是参展商、采购商的数量档次,还是研讨、论坛、推介活动的效果,都迈上了新的台阶,正博会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逐步扩大。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