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第七届正博会

来源: 作者: 2018-04-23 09: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七届正博会于2014年4月26日至28日成功举办。共设五个展馆,展位1500个。其中主展馆设在华北门业博览中心的商业区,标准展位约500个,主要展示展销小商品类商品;另外设置四个分展馆,设置展位1000个,分别设在小商品城一期A、B区,主要展示小商品类商品;小商品城三期A、B区、三才家具市场、兴业家具广场,主要展示展销各类家具商品;小商品城二期B、C区,主要展示展销红木类家具;正定润华国际物流园,主要展示家具辅料。各展馆根据不同经营业态设置若干展区。

  展会期间共有13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品达10大类上万种商品,境外参展商分别来自东盟、韩国、乌干达、台湾等1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参展商来自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专业采购商云集,展会三天客流量突破38.65万人次,现场交易额突破6980万元,订单签约4.134亿元。特别是中国•正定投资说明会暨京津产业承接区推介活动成果丰硕,共有商贸物流、生物医药、机械制造、汽车销售、文化创意、生态旅游、板材家具、电子商务、高效农业等九个方面23个项目签约。其中,林安(正定)现代商贸物流园、中国汽车产业园、金海龙电子城、石家庄卓新国际物流港等4个项目签订正式投资协议,投资总额77.8亿元;正定通用航空文化产业园、华粹生物科技园等19个项目签订投资框架协议,金额446.13亿元。本届正博会无论是参展商、采购商的数量档次,还是投资推介活动的效果,都迈上了新的台阶,正博会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明显增强。荣获了“第十一届中国会展之星产业大奖暨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荣誉。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