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第十届正博会

来源: 作者: 2018-04-23 09:11: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博览会以“融合商机、彰显魅力、协作发展、互动共赢”为主题,展示展销小商品类商品及各地特色美食,分设境外商品展示区、跨境电商展示区、省市行业协会精品展示区及特色美食展示区等。展场设计制作采用现代化、国际化理念,突出专业化、品牌化,强调购销互动对接,共设4个展馆,1500余展位,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法国、巴基斯坦、中国台湾和香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企业参展。主展馆设在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主要展示展销小商品类商品及各地特色美食,分设境外商品展示区、跨境电商展示区、省市行业协会精品展示区及特色美食展示区等;设置3个分展馆,分别设在金河家居基地、三才家具市场、兴业家具广场,主要展示展销各类家居、家具类商品;各展馆根据不同经营业态设置若干展区。

  正博会主展馆专业购商达2000多家,展会三天客流量达20万人次,现场交易额达3000余万元,订单签约1.2亿元;分展馆零售额约6.5亿元,意向订单3.5亿元。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