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娱乐

东方韵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在平山野生原隆重举行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8-05-08 15: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东方韵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在河北省平山野生原隆重举行,河北东方韵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松景、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武高汉、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秘书长、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北京国际美博会执行主席、全国体重控制保健服务国家标准工作组副组长盛杰、超视力视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现平、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广告部主任于力、河北广播电视台卫视副总监杜鹏远、北京协和医院原营养科主任王秀荣、河北省人民医院营养科副主任张晓伟,700余位业内精英及新闻媒体等到场支持,共同见证体重管理行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东方韵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据介绍,随着我们居民生活水平提高,肥胖也呈现“井喷”现象。而肥胖带来的不便不仅限于衣食住行,它在生活上、工作上和健康上也对国民带来极大的困扰。

  在研发东方韵轻脂组合过程中,东方韵董事长刘松景先生发现了藏在教科书里的秘密,通过东方韵专家组的集体论证得出:营养不均衡引发的肝脏代谢紊乱,是造成肥胖的罪魁祸首,解决了肝脏代谢问题也就解决了肥胖。

  此次东方韵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上,全新的7款东方韵产品面世,意味着东方韵在体重管理行业上将进入合纵连横模式,药食同源从食物中来到食物中去,用食物搭配从饮食上彻底改变易胖体质,改善肝脏代谢紊乱的问题。7种全新产品与东方韵轻脂组合一起纵横捭阖,将肥胖一网打尽。

  在晚上的东方韵周年庆典上,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媒体朋友、700余位东方韵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东方韵一周岁生日!

  这一年东方韵经历风雨,在家人们的努力下风雨同舟,成绩斐然。截至目前,东方韵百余名专家团队和3389名代理商已经为54236名超重者成功减脂867776斤,已经有2万多超重者摆脱了三高一胖的困扰!

  东方韵周年庆上,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武高汉先生上台致辞

  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ISFA)秘书长、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北京国际美博会执行主席、全国体重控制保健服务国家标准工作组副组长盛杰先生致辞

  由世界500强企业成员华北制药秦皇岛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东方韵轻脂组合,均衡营养、合理膳食、无需挨饿、无需节食、改善肝脏代谢紊乱问题,自去年7月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减肥市场的热烈欢迎,至今已经有数万名肥胖人士因东方韵轻脂组合受益。

  东方韵专家团代表、北京协和医院原营养科王秀荣主任也上台为此次东方韵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致辞。

  作为体重管理行业开拓者,东方韵体重管理中心更适合中国人体重管理,减重不是目的,减脂不是终点,修复肝脏代谢紊乱才是关键。

  为了更好的传播健康这份大爱,让更多人了解科学减肥的重要性,东方韵两手筹备,一方面携手河北广电、山东综艺等百余家媒体传播健康的减肥方式,普及科学的减肥知识,帮助更多肥胖人士健康安全甩脂瘦身,如今年三月东方韵携手河北音乐广播举办的大型公益减肥活动——《重返二十岁——三月变型计划》47人在短短43天内成功减肥697.1斤,其中最佳减肥者史哲哲45天减了30.9斤。

  另一方面积极研发东方韵系列新品,从轻脂米到轻脂面,再到体重管理中心的建立,真正做到减肥不分季节、不分南北、不分老少、不分男女。

  2018年4月12日,随着东方韵体重管理中心旗舰店的落地,东方韵将为每位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东方韵董事长刘松景致辞

  为积极响应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东方韵以新零售多元创富的模式,以“正规化、品牌化、资本化”方式,对东方韵大健康产业平台,通过品质与平台优势,服务各类肥胖消费人群的同时,支持与帮扶更多个人创业者或创业团队实现成功创业。在各方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东方韵7种新品于今日正式上市!

关键词:石家庄,平山,举行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