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正定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05-09 10: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记者 李建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7日讯(记者 李建)5月7日上午,由新乐市委宣传部、灵寿县委宣传部、行唐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正定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正定县常山影剧院举行。

  吕建江同志生前系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被群众誉为“为民服务的好民警”。2017年12月1日,吕建江同志因积劳成疾,不幸病逝。2018年4月,中宣部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

吕建江同志的爱人讲述吕建江生前感人故事。 记者 李建 摄

  报告会上,吕建江同志生前的战友、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政委高文华,吕建江同志的爱人等5名同志,分别结合亲身经历,以讲述、追忆的形式,将观众带回到吕建江同志投身社区和网上服务群众的现场,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吕建江同志忠诚履职、一心为民、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报告会朴实生动、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现场观众静静地聆听,其中不少人一边听一边擦拭着泪水。 记者 李建 摄

  报告会现场,报告人难掩悲痛,几度哽咽,许多观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动情之处,掌声如潮水般涌来,经久不息。这掌声,是大家对吕建江同志的思念和敬仰。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以吕建江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来自新乐市、灵寿县、行唐县、正定县的领导干部、党员干部代表和群众代表等58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关键词:吕建江,事迹,报告会,正定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