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东风小学两学生创意编程再获佳绩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09 15:4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东风小学五(5)班刘淼森、四(2)班高梓琛两位同学,在2018全国少儿设计大赛——未来图书馆创意编程大赛中,获得浙江省图书馆《优秀作品收藏证书》一份,两位同学的作品于4月28日-5月9日期间在浙江省图书馆一楼目录大厅现场展出。

  成绩的获得来源于孩子们日常的努力。近几年,东风小学瞄准学生核心素养,开设DIY少儿梦工厂,组建少年创客班,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动手、体验、发现、创造的空间,越来越多的同学爱上了创新、创造。

  早在2017年12月,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大赛在北京进行,河北省共有七位同学入围,其中一位就是东风小学六(6)班的李中天同学。经过两天激烈比赛,李中天最终获得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大赛二等奖和“少年极客奖”。

关键词:东风,小学,创意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