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未来三天 我省多雷雨天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15 10:1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马冬胜通讯员郭迎春)昨日,张家口的阳原县以35.8℃摘得今年以来河北最高气温的桂冠。此外,据中央气象台监测数据,昨日全国的最高气温出现在内蒙古的磴口和山东的临淄,均达到了37℃。

  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我省多雷阵雨天气,雷雨时局地伴有强对流。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今天下午到前半夜,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和唐山、秦皇岛有雷阵雨,其中邯郸、邢台、石家庄东部和南部、衡水、沧州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另外,16日至20日,我省多地仍有雷雨天气;17日河北北部、西部还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今天平原大部分地区气温仍然较高,空气湿度较大,天气闷热。17日气温将明显回落。

关键词:我省 雷雨 雨天

责任编辑:李书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