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我市加速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靳晓磊 2018-05-16 14:3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普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蒋文红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密切配合,确保普查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会上通报了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蒋文红指出,污染源普查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基础性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开展好普查工作。

  蒋文红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石家庄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实施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进一步加快部署推进,全面清查建库,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强力推进污染源普查各项工作。

  蒋文红强调,污染源数据普查涉及方方面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推进普查工作的强大合力。普查工作中,要切实夯实基础,强化主体责任;要分工协作,强化协调配合;要加强保障,强化经费落实;要营造氛围,强化宣传动员,全力以赴做好普查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关键词:污染源,普查,大气污染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