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被纳入“黑名单”对象将受严惩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20 21:2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静)日前,长安区某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因拖欠37名农民工工资137万元,已由市人社局依据相关规定将其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双创双服”活动和服务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市人社局以治欠保支“五个一”为抓手,不断完善事中事后监管体系,加快推进劳动保障诚信体系建设,持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深入推动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制度落地见效。

  对被纳入“黑名单”管理的对象,将按照有关规定,依法采取联合惩戒措施,在项目审批、资金支持、土地供应、评级授信、信贷融资、评先评优、乘坐飞机和高铁、高档装修房屋、购买车辆的高消费等方面予以限制,并由相关监管部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提高检查频次。

关键词:黑名单 农民工 工工资

责任编辑:李书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