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娱乐

姜文新作《邪不压正》定档暑期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21 12:2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尹雪松)姜文新作《邪不压正》日前宣布定档,影片将于7月13日在全国公映。新片主题与复仇有关,姜文导演一言以蔽之,“如同老北京的哈姆雷特,如同李小龙智取危机四伏的卡萨布兰卡!”

  姜文的镜头这次聚焦在了老北京。1937的夏天,李天然(彭于晏饰)闯入北京,如同李小龙单刀赴会卡萨布兰卡。国恨家仇,风云际会,一盘大棋,谁主沉浮?谁在布局,谁在破局?预告片中,扑朔迷离,初现端倪。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有人上房,有人上床,有人拔刀,有人拔枪。

  片中,蓝青峰(姜文饰)在布局,“作战三大要素:人和、地利、天时”,片外,姜文电影三大要素:英雄、美人、荷尔蒙。寥寥数十秒,扑面而来。四年磨一剑,姜文导演的电影,这个暑期档又回来了。

关键词:姜文,邪不压正,电影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