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民生关注

宝宝刚出生就遭毁容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21 12:3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铎通讯员申浩琳)昨日上午,邯郸市永年区第一医院病房,初为人母的赵女士丝毫没有做妈妈的喜悦,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女儿稚嫩的脸上会有一道笔直的刀口,而且在其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缝合了7针。

  据赵女士介绍,5月12日,她住进永年区第一医院妇产一科。当天18时30分许,通过剖腹产生下一个白白胖胖的千金。可不知什么原因,宝宝出手术室时脸部盖着一块医用纱布。

  “当时我们感到非常意外,急忙问什么情况,医生说是血管瘤,手术时发现的……”赵女士说,整个手术过程中,主刀医生从未向家属说明孩子脸部的血管瘤情况,也没有解释是否有其他原因造成的皮外伤。

  到了第二天,孩子哭闹不小心将脸部的纱布蹭掉,赵女士才惊讶地发现是一条长约两厘米的刀口,经仔细查看,总计缝合了7针。孩子为何刚刚出生就被“毁容”,赵女士一家人异常愤怒,多次向医院讨要说法。

  5月18日上午,永年区第一医院妇产一科负责人坦言,主治医师在剖腹产手术过程中不慎失手给婴儿带来了伤害,院方深表歉意,愿承担相应责任,并竭尽全力帮助患者家属进行治疗,如果双方协商无果,也可以通过医疗事故技术鉴定,或司法程序解决医疗纠纷。

  目前,医院已向永年区卫生主管部门上报此起事件,负责手术的主治医师已被停职。

关键词:宝宝,刚出生,,毁容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