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平山县举办“青春团聚•与爱相约”青年交友联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05-21 21: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李建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李建)5月20日,共青团平山县委、平山县青年联合会、平山县旅游协会组织近百名单身青年,在平山县大吾生态谷景区举办以“青春团聚•与爱相约”为主题的青年交友联谊会。近百名单身青年通过情感测试,根据性格趣向分为4个部落,为自己起了温馨浪漫的队名,并通过“缘来是你”游戏,进行自我介绍和简短的交流,迅速对本部落嘉宾有了初步认识。随后,大家进行了“甩掉便利贴”“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部落运输线”等多个互动游戏,增加了彼此的熟悉和信任感。

活动现场。 李建 摄

  活动现场。青年们在欢快的游戏中由拘谨到放松、从陌生到熟悉,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男女嘉宾毛遂自荐,踊跃上台展示才艺,最终获得告白机会。最后,8对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获得丰厚奖品并合影留念,相互心仪的青年也留下了联系方式。整个活动在热烈、欢快、轻松的氛围中进行。

       一直以来,共青团平山县委紧紧围绕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中等城市这一目标,以团结、引导、服务青年为工作立足点,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暑期实践等丰富多彩的青年活动,为广大青年群体创造了一个沟通和展示自我、奉献社会的平台与机会。其中,交友联谊活动也逐渐成为共青团工作的一个品牌,旨在进一步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为青年搭建交友桥梁,拓宽交友渠道,努力解决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提升青年幸福指数,增强全县青年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关键词:平山,青年,联谊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