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四药品牌价值跻身医药行业30强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范玉蕾 史建会 2018-05-23 09:0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单位联合发布的“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活动在上海举行。在“2018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名单”中,医药健康板块共有46个医药品牌上榜,其中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以884分的品牌强度和34.67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品牌榜单第21位,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大输液生产领域第一品牌,充分显示出医药市场对石家庄四药品牌的广泛认可。

  本次活动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此次品牌评价申报条件较为严格,被推荐的制造业企业品牌必须是近三年连续盈利且企业利税年平均达到1亿元以上。

  石家庄四药秉承“诚信为本,以质爱民”的经营理念,以强化大质量观为抓手,带动产品品牌和企业品牌的建设,走出了一条具有四药特色的质量品牌发展之路。

  石家庄四药正致力于加快国际化进程,着力培育一批国际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名牌产品,继续做大做强民族医药品牌,打造集现代化、国际化于一身的综合型医药集团,继续秉承做一流企业、生产一流药品、提供一流服务的品牌理念,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让四药品牌跻身国际市场,更好服务人类生命健康。

关键词:石家庄,四药,医药行业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