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多家科技企业在科博会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李彦水 2018-05-23 11: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组织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石家庄亿生堂医用品有限公司、石家庄德立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科技企业,赴北京参加了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河北展区的展览,多家企业与北京有关机构达成合作意向。

  本届科博会聚焦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集结高精尖技术成果,推介优质项目加速成果转化,探索新时代新经济发展的大机遇,吸引了一大批高科技公司和智囊机构。

  展会期间,我市企业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待洽谈100人次,达成合作意向多项。我市另有10个招商项目入选《2018年中国河北企业信息及合作项目推介册》,在会上进行了科技招商,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领域。

关键词:多家 达成 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李书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