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发布

王凤霞画作石家庄展出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孟文 2018-05-23 10:3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王凤霞画展在石家庄早安艺术馆展出。

  王凤霞1964年生于河北武安,早年曾学习设计。2012年她无意中在一张琉璃纸上落笔,发现成品既有琉璃般的自然色彩渲染,又有神秘感,古朴而富有新意。此后她开始深入研究琉璃纸的制作。用各种染料进行渲染、扎染、固色、翻晒,营造出各具特色的美感。王凤霞的作品既不是油画,也不是国画,专属于她独一无二的艺术语言。其作品曾亮相中国当代女性艺术双年展、第五十七届威尼斯双年展和第三届中国当代女子画会邀请展等多个国内外艺术展览。该展览展至5月24日。 (孟文)

关键词:王凤霞,书画,国画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