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书法·诗文·收藏

河北美院书法专业十周年教学成果展在北京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5-23 15:4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十周年教学成果展在中国美术馆(北京)举行。记者 刘俐验 摄

河北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十周年教学成果展在中国美术馆(北京)举行。记者 刘俐验 摄

  3月16日,河北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十周年教学成果展在中国美术馆(北京)举行。

  此次展出将持续至3月28日,共展出作品158件,其中教师作品52件,优秀学生作品106件。展出作品以行草书为主,涵盖篆书、隶书等其他书体和风格,精彩纷呈。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馆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吴为山充分肯定了河北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在继承传统文化上的贡献,以及对书法艺术的传承和弘扬。他倡导人们支持书法教学,支持传统文化教育的发展,也希望同学们将书法艺术传承下去,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闪闪发光,祝福美院学子在艺术之路上越走越宽。

  据介绍,河北美术学院书法学院自2008年创办,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书法学院。近年来,书法专业学生162人次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国家级展览及“兰亭奖”中获奖、入展,1131人次在省级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书法展览中获奖、入展。

关键词:河北美院,书法,成果展

责任编辑:李书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