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两名妇女动歪心专偷外地客商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胡雁冰
2018-05-24 14:58:00
分享:

  从批发市场上乘人不备偷走服装,再到自己老家经营的服装店出售,两名妇女做起了这样的“无本生意”。5月19日上午,新华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运用技术手段锁定了两名女性嫌犯,并将她们抓获。

  4月下旬,该中队连续接到报警:在新华集贸市场附近发生多起进货客户服装被盗的案件。接到报案后中队高度重视,立即向分局汇报,在分局有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通过调取案发监控录像进行分析研判和视频追踪,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5月19日上午,民警迅速出击,在新华区公里街南头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女22岁栾城区人)、郭某(女44岁栾城区人)供述了自2018年4月以来,驾驶私家车流窜至石家庄市新华集贸市场连续作案多起。她们以到市场进货的客户为目标,乘其不备将客户进货的服装盗走,用于自己老家经营的服装店进行出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关键词:犯罪嫌疑人,盗窃,衣服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