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河北省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刘昆鹏
2018-05-29 16:46:11
分享:

  近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乳制品、食用农产品等3类食品34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0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本次抽检的总体情况为:餐饮食品28批次,2批次不合格;食用农产品2批次不合格;乳制品4批次,全部合格。

  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邢台县南石门老二小吃店经营的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225.8mg/k。标准规定为≤100mg/kg。

  霸州市妙膳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的自制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277.5mg/k。标准规定为≤100mg/kg。

  海兴县鑫顺水产销售中心经营的三角蟹,镉(以Cd计)检出值为1.2mg/kg。标准规定为≤0.5mg/kg。

  海兴县风收水产店经营的皮皮虾,镉(以Cd计)检出值为1.55mg/kg。标准规定为≤0.5mg/kg。

  公众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省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举报。

关键词:河北,食品,抽检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