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要闻

汇峰装饰牵手3502生活小区 举办大型装修团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军波
2018-05-29 20:32: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曹军波)石家庄汇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近日与红星美凯龙有关负责人一起,来到3502工厂参观慰问职工,了解到3502工厂的新建福利分房生活区5月5日完成交房,很多职工对新房装修的设计、价格、质量都感到困惑。汇峰装饰董事长黄亚明先生当即决定,为3502生活小区业主制订一套性价比最高的家居全装方案。

“喜迎新居实惠到家”大型装修团购活动现场。曹军波 摄

  汇峰装饰全体员工积极努力,近日在红星美凯龙中储商场专门为3502业主举办了“喜迎新居实惠到家”大型装修团购活动,3502业主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红星美凯龙也出动8辆豪华大巴车专程接送,现场参加人员350多人。

“喜迎新居实惠到家”大型装修团购活动现场。曹军波 摄

  参会业主对此次活动及装修方案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对汇峰装饰在家装服务领域的专业表现以及卓越服务非常满意,红星美凯龙各级负责人以及汇峰装饰董事长黄亚明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现场与顾客沟通交流,为业主解答装修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得到了现场业主的认同和赞赏。参会业主热情高涨、场面火爆,是今年以来红星美凯龙中储商场人气最旺的一次活动。活动实现了互惠双赢,在为业主尽可能省钱的前提下提供了最优化的装修方案。

关键词:汇峰装饰,牵手,生活小区,团购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