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小轿车高速上180度漂移3车道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汪洋
2018-05-30 08:06:00
分享:

  太惊险了!保定一辆车在车流密集的京港澳高速上,来了个180度漂移3条车道,简直就像电影大片中疯狂追车时的玩命镜头!

  据报料读者介绍,该段视频是他车上安装的后向行车记录仪偶然拍下的。

  记录仪视频显示,昨日下午2时27分,京港澳高速距离保定南站口不远处,石家庄方向车道内,此时高速上车流密集。一辆白色小车在超车道快速向前驶来,在其前方车道内并无其他车辆的情况下,该车诡异地偏离了超车道,多半个车身进入第二车道内。而此时,第二车道内一辆深灰色小车正在正常行驶中。

  就在马上要追尾深灰色小车的刹那,白色小车突然反应过来,向左边猛打方向。由于打方向过猛,白色小车的车身剧烈扭动,左侧车身与路中央隔离护栏发生碰撞,腾起一大团烟尘。撞上护栏后,白色小车完全失控,左摇右摆地向第二、第三车道漂去,而后又从第三车道漂移回超车道内,车体旋转了180度才停了下来。其间,其前方另一辆白色小车险些被它横扫,侥幸躲过一劫。而后方其他车辆见状也纷纷减速或紧急避让。幸运的是,并未再撞上这辆白色小车。

  提供视频的读者告诉记者,事发当时正值炎热的午后,太阳晒得很厉害。他分析是白色小车的司机疲劳驾驶打盹了。发现偏离车道即将追尾前方车辆后,又猛打方向导致了撞护栏和激烈漂移。炎热夏季,凌晨和正午时分是容易出现疲劳驾驶的时段,请大家出车前充分休息,感觉疲劳时应立即到最近的服务区停车休息,千万不要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当儿戏。

关键词:高速,漂移,轿车,交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