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公告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6-01 17:21:19
分享:

  

  关于公开展示石家庄市中心城区翔翼路39号项目地块、友谊北大街332号地块、嘉捷锅炉有限公司地块、邮储银行地块、祥云国际项目地块、联邦名都二期项目地块、联邦破产重整做地地块、西三庄地块等部分街坊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和《石家庄市城乡规划管理程序规定》,我局启动了02分区05单元翔翼路39号项目地块,02分区07单元友谊北大街332号地块,03分区06单元石家庄市嘉捷锅炉有限公司地块,新客站地区02单元邮储银行地块,17分区10单元祥云国际项目地块,09分区09单元联邦名都二期项目地块,06分区09单元、18分区08单元联邦破产重整做地地块,02分区02、05、06单元西三庄地块等部分街坊等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程序。现对编制的控规动态维护方案进行公示,公示地点为石家庄市规划馆(体育南大街269号世纪公园西入口南侧)和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网站(网址:http://www.sjzghj.gov.cn);公示时间截止到2018年7月1日。

  公示期间,若有意见,请直接向我局提交反馈意见,我局将及时研究,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没有意见。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

  2018年6月1日

  

关键词:石家庄市 城乡规划 规划局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